来一颗麻辣鸭头吗

取关随意

辛苦你(九辫儿)

        七年是一个什么概念呢?二十岁刚出头,踏上旅程,意气风发超自信——到千帆过尽,回头一看那人还和你手牵手。

        在一起多年这事儿真的很了不起。


        张云雷醒来第一件事是发微博,说杨九郎,你辛苦了呀。杨九郎说,张云雷你也辛苦了呀。

        今天是搭档七周年的日子,可惜周年纪念日的双方没有实打实的出现在彼此面前。

        张云雷给他打了通视频电话直播自己洗漱吃饭。打着电话吃饭有意义吗?没有呀,管着吗!

        就许你在外头四处乱窜,不许我给你打电话啊?

        呦,羊羊哪儿敢呐张老师!

        哼,算你识相

        张老师我一会儿接着工作了,您好好吃饭

        回来我再收拾你!

        好嘞!


        挂了电话张云雷继续逛逛微博,已知杨九郎在团建活动中有数不清的合照,啊!甚至还有“床”照!

        杨 九 郎  你完了!


         刚开始相处的时候总会有很多感慨,比如论如何钻研你的喜怒哀乐,比如这么完美的你怎么给我碰上了,比如我好爱你。搭档久了我们的喜乐相融,就像我们天生一对本该如此。爱你是我像呼吸一样的自主反应。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