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一颗麻辣鸭头吗

取关随意

水是眼波横(何尚)

        尚九熙下了飞机通常不让人来接,一个人从机场回家的这段路向来是用来思考人生的。

        多彩的人生啊,向来不耽于情情爱爱——你说某宝店再上款项链怎么样,上回坐车来的灵感,这回再多想想……

        ……何九华的眼睛看谁都深情…………

        呸!跑偏了!

        气氛突然诡谲起来,突然疼痛,像长歪的脚趾甲嵌进了肉,甲片下多一团瘀血。嘶——疼痛。

        何九华的眼睛看谁都深情,专注看着你的时候让人丝毫不怀疑他对你爱的真切——是七夕晚会上的一挑眉,哦~这么好看的眉、眼,不是对着我挑的。

        要是这时候行李箱在手边的话尚九熙一定会扣扣它的把手,礼貌的征询它的意见,小绿,你也觉得我傻兮兮对不?

        我的眉眼跟你不同,会流泪会含笑,但做不来深情。

        我行动时身形处处和你重影,她们都说我俩像彼此的分身,我也希望我能分身,最好分出一个你来和我做伴。

        我有想法,我有抱负和野心,但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知道自己是谁,需要什么,比方说你。

        兜兜转转我要回到你面前。

        屋外有人敲门何九华去开,来不及看是谁就被抱了满怀,尚九熙的寸头扎着他的脖颈“何九华我回家了” “你不有钥匙吗敲个屁!”环上熙熙的腰,拍着熙熙弓起的背,何九华用脚带上了门。

        小画家~小傻瓜~欢迎回家~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