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一颗麻辣鸭头吗

取关随意

父父爱情(何尚)

        自从家里住进了小比熊,何九华的状态可以用一首歌来形容:

        每条大街小巷,何九华的嘴里,见面第一句话,就是hellohello,hellohellohello何啊!hellohellohello何……

        何九华:?

        何九华抱狗出来介绍这是他闺女的时候尚九熙问他,“养的小比熊是因为什么呢?” “嘿你看我这乖崽,我一眼就相中了,跟我有亲子相!hello叫爸爸~诶!好嘞真乖” “哪儿像了,你的狗子这么小巧玲珑,你跟她一比就是胖胖发育” “啥?” “没事儿说你俩挺像呢” “就说吧!我们家hello呀~真可爱真漂亮~爸爸一会儿给你开罐头吃”何九华哄着狗,尚九熙瞥着他,脑子里又唱起了吉祥话……

        不过最近何九华关在家里,只能自己对自己hello。为啥呀?之前带hello到宠物店洗澡,好巧不巧,撞进了高风险区……

        何九华告诉了尚九熙,尚九熙:笑死,企鹅肉。

        何九华:?

        不过很快熙熙笑不出来,接到通知,要拍团综,何九华给隔离了,出不了北京。

        跟他视频的时候何九华抱着狗数樱桃,熙熙问他,你咋办哥?何九华说正好留家里看狗了。熙熙心想你倒是淡定,我代表广大观众朋友谴责你。

        “你们团综咋玩儿呀” “听说是俩人一组揽客的项目” “都是跟搭档吗?” “不是,混搭,我跟橘猫组一局呢” “那还行,不算辱没了你断头台的身份,哈哈哈九良可惨,监斩的改年检了,要有说相声环节不一定接的住你”是啊是啊,所以你没来是很遗憾呐。

        “所以你快点出了隔离期吧你!”


(假料:挂了电话的何九华火速拨打橘猫热线请团子在节目里多多照顾九熙,殊不知分组名单一出来熙熙就接到了来自孟哥的请他对猫猫手下留情的语音,磕学上我们把这种现象叫做恋爱循环)

评论(2)

热度(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