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一颗麻辣鸭头吗

取关随意

为什么?为什么连自我介绍也屏蔽😣

目前主营业务——🍋🌸、🌕🐑、🍬🍊、🌻👴、✔️🍬、🌪🌸、🌪♣️、🍷☀️、🍪🤓、🔔🐉,写啥看我心情😘


所有故事均为虚构,假的全是假的!勿舞出!


✌写的文大多很短,纯属走量……


业务广泛,偏好糖刀夹心、所有同人文儿都不开车~ 所以也没啥逆顺之分


不开车那有什么看点呐?


诶!对了,就是没有看点。写同人儿全凭我高兴~


如果恰巧让您也开心,那我很荣幸;让您不高兴?嗷,对不起但我是不会改的😚


更新无规律,没上学通常半夜,上学通常不更😌


dbq我是真的分不清正逆(ฅ•﹏•ฅ),当然你非要追着出警我也没办法😬


写同人的初衷就是为了让我自己开心😚,您要点进来发现逆了您的cp您就退出去嘛,觉得我占了tag您就多写写把我顶下去嘛。反正最终的目标是同人文化的共同繁荣💪


wb、inner同名同头像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