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一颗麻辣鸭头吗

取关随意

很高兴认识你

不管以后是原配还是邪cp我都会继续磕下去。

一辈子那么长,现实中的人相不相守,故事里的人相不相爱,在我的世界里都有无尽可能。

快乐消失可能是一时的,但此时此刻我

爱他们、爱他们相爱是永恒的。

就算以后不写同人了,我脑海里扮作他们的小人也会继续曲折相爱下去。


我的小企鹅收拾鱼包要暂时回去南极,我的小狐狸发现他其实是一只北极狐想回北方探探亲。他们挥挥手相互告别,踏上新的旅途。早晚有一天,小企鹅跨过南极洲,小狐狸游过北冰羊,他们会在赤道重新相聚,不光他们,到时候的你我也要相互招呼一声,

尚九熙何九华!好久不见!


地球是圆的,你早晚重新遇见我、认识我。

评论(3)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