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一颗麻辣鸭头吗

取关随意

地上霜,我是地上人(九华)

        深夜我又在废话,如果你是一个快乐的人会常常分享你的快乐吗,如果爱人常常消失在眼前会让你牵肠挂肚吗。

        我不知道别的快乐的人表现型是啥样的,我大体上算是快乐的人,我老是废话(눈_눈)不久之前我一天能废话十几条最近有所收敛。

        在我的主观认知里何九华也是个快乐的人,这里说是我的主观认知里啊,仅代表我个人观点。

        或者说何九华是个快乐的人,然后我也是个快乐的人。是一个递进关系,先有何九华的快乐然后感染给我快乐。

        快乐的人会跟人分享自己的快乐吗?不知道,不一定,可能幸福的人更愿意跟人分享自己的快乐。

        何九华无疑是个台上台下都很赤诚的人,散场的时候会跳起来跟你挥手,会一丝不苟的履行对观众的承诺。

        之前也有过啥啥快乐的事都摆你眼前跟你分享的时候吧,然后被骂,然后调整心情继续快乐,然后被骂,然后调整心情,然后继续被骂,然后沉默。

        多说多错,不说也错,干脆斩断联系当一只放飞的风筝。得了,你自由飞翔也不行不顾全大局。

        我只是一只风筝,我希望我的线掌握在自己手里,我想飞远飞远,想飞回来飞回来,想剪了风筝线就剪了,因为我是我自己的风筝。

        地上的人只是偶尔发现这只风筝,赞叹他肆意洒脱自由快乐,但风筝又不属于你属于他自己。

评论

热度(2)